DAN

十九岁的坚定年龄 ✌️留(hao)学(chu)狗(zi)强迫症 心机婊 身高控 直男癌 刀子嘴 刀子心 独行侠 会记仇 人来疯

9 Jan 2016

我为什么总是莫名其妙不开心 也不是没有原因吧 只是原因不能说而已
昨天下午 是你的深夜 我发消息给你 你居然秒回了 你说你最近生病在家 没去上课 重感冒 对话结束后我才想起来叮嘱你 既然生病就别熬夜了 吃好睡好 吃也要吃清淡
你没回复
是看见了的吧
我除了替你祷告 也没什么别的能做的 让你快点好起来

10 Jan 2016

也不知道一开始看我的碎碎念的人们 还有没有在看

昨晚不想睡 翻着手机想找谁聊聊天 来哥在跟姑娘视频 没空搭理我
又把和你的对话点开 翻来覆去读了读那寥寥几句 又将手机锁上了
还是睡吧

好么 另一个大厨 就之前和我剥土豆皮的那位 也开始叫我 宝贝 了

12 Jan 2016

今天早班 天不亮就出门了 头一次在雪天出门这么早 铲雪车还没有来 每一脚都踏在雪堆里 嘎吱嘎吱的
记得小时候 其实也不是小时候 也就两年前吧 每次下雪都好开心的 国内并没有那么冷 雪落在地上也很快就化了 积不了多厚 所以你会看到我乐得跟个傻子似的 尖叫着挑还没人踩过的雪地走 好像在一片白色之间 踏上我的脚印 那雪地就是我的了似的 或者在地上写你的名字 一定要挑一片最白最干净的地方写 冻得手指红彤彤 湿漉漉得就有戳进口袋里
而现今 已经两年没有见过冬天见过雪的我 今年却一次也没有有意地踏过雪
也许根本不是我长大了 瞎矫情什么 也许只是每次大雪过后 等到我出门 铲雪车已经把路上的积雪都铲到了路边 堆砌了半人高 我也没有傻到往那里冲...

上班却并不顺利 三个小时的班 大大小小闯了好几个祸 虽然老板没有真正责怪我 可还是脸上挂不住啊... 而且他还帮我买了咖啡喝 真是哭的心都有了
只是人们都太好了吧 感觉要大雪封山的天气里 有三四个人跟我说stay warm 还有人问我来自哪里 来了多久 我说大天朝 四个月 她说哇噻那这里的冬天must be horrible for you 我说还好还好哈哈哈 她最后还跟我说good luck
反正西方文化里这些礼貌性的东西 对习惯了 行人擦肩而过根本不会点头微笑 的我们来说 还挺暖的

15 Jan 2016

以前茜每天六点就起床天不亮就出门上班 我一直觉得她特别辛苦 现在我每天六点起床天不亮就出门上班 给自己灌一杯普洱茶带着 谁会觉得我特别辛苦呢

我要的是崇拜 并不是谁的爱 -(《如果这都不算爱》李卓雄)
酷酷哒

16 Jan 2016

我玩手机的技术 现在是炉火纯青无人能敌 刚刚可以一只手洗碗 一只手玩手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