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十九岁的坚定年龄 ✌️留(hao)学(chu)狗(zi)强迫症 心机婊 身高控 直男癌 刀子嘴 刀子心 独行侠 会记仇 人来疯

抱歉我来晚了

24 Jan 2016

今天从梦冉家回来的时候 有一班车没有来 只能等50分钟等下一班 还挺冷的
想着晚上去找来哥玩 有牛肉汤喝 心情也没有那么糟了

28 Jan 2016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昨天下班 回家路上 我爸忽然发消息说他想我了 我坐在车上 摇摇晃晃 忽然就忍不住了眼泪
我爸从来没说过他想我
他说可能是他老了 忽然开始想我了
那我是不是也是老了 才会这么想家

上班的时候 时不时会有三三两两的年轻人路过 中学生的样子 说说笑笑的 总是穿得很少 宁可边走边瑟瑟发抖 今天还更有甚者 不知从哪扣下了一大块冰 脏兮兮的 两只手捧着 也不带手套
年轻真好

29 Jan 2016

我想夏天的我家 天气炎热 白天不想出门 下午五六点了 凉快点了的时候 出门朋友聚聚 晚上十点打车回家 否则太晚的话 父母担心 小区门口为阻止学生横穿马路而架起了隔离栏 回家的出租车不能掉头 只能停在马路对面 我自己过天桥回家 一拉车门卷卷就迫不及待得往下跳 我常常慌慌忙忙整理找回的零钱和手机包包等乱七八糟的 她已经窜到了路边等着我 我不舍得小小的她一跳一跳得上高高的天桥 往往伸手给她 她就会坐下 举爪 给我抱 天桥上的灯很亮 明如白昼 桥下水果摊还没打烊 水果的香气飘在温吞的空气里

31 Jan 2016

今早忘了拿offering 真别扭

2 Feb 2016

我总以为最糟糕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总告诉自己再也没有什么能打败我了

2014年的夏天 我在如地牢般的画室里集训 有天中午 负责订餐的同学不知是疏忽还是怎的 少订了一份餐 饥肠辘辘得下了课没有饭吃时蛮绝望 得亏当时的好朋友愿意陪我去小区门口吃肯德基 午休一共就两个小时吧 走十几分钟去小区门口吃饭就意味着一定要放弃午睡 每晚只有四五个小时的睡眠的日子里 没有午睡很致命 尤其赶上大姨妈 光坐着都腰酸背痛 再加窗外的炎热都可视化了 也没办法 总不能饿肚子 我俩浑浑沉沉得就出了门
吃完饭 忽然大雨倾盆 北京的天怎么和云南似的 说变就变 我俩只能在肯德基里等待那场忽然的暴雨快快过去 然而等到快要上课 雨也没有要停的意思 只能冒雨回去了
我本来就是痛经很严重的人 没走几步就浑身湿透 冰凉的头发 衣服 贴在脖子上 身上 马上就开始打喷嚏 简直立竿见影 想快点跑回去都跑不动
然后上帝为了告诉我们 没有最糟 只有更糟的道理 也是不容易 就在我告诉我朋友 我一步都跑不动的了时候 她的拖鞋的带子忽然断掉了 这下可好 跑不动变成跑不了了
我俩就只能在暴雨里 一步一步走回去 我看着她一瘸一拐的样子 说 这么糟糕的日子都过了 以后再也没什么能打败我们了吧 她撇撇嘴 不屑一顾 说我咋这么矫情
等到画室 两只落汤鸡连换个衣服都来不及就得那么湿着上课 过了一会 她来我座位上告诉我 她刚上厕所才发现她也大姨妈了 瞬间就体会到了我刚说的 再也没什么能打败了吧
因为已经糟糕透顶了

9 Jan 2016

我们完全可以怀着讽刺和嘲笑的心态去做一件自己极其厌恶却又不得不去做的事情。这样,那件事情进行得越是顺利,你内在的力量也就越强大。你成功地愚弄了整个世界。(远子)

13 Jan 2016

因为人的优势如果太明显,就不太会在其它方面努力。很多人说胸大无脑这个词,我听来都觉得很可笑,都已经胸大了为什么还需要有脑,你嘲笑人家的时候,忽略的真相是,人家没那么上进是给你留口饭吃。再说那些聪明人不拘小节,不会做人时,就更可笑了。如果智商足够,何必再去强求待人接物的滴水不漏,有了可以果腹的才能,自然对生活没那么多恐惧,为何不能让自己活得自在一点,那些处处考虑你感受的人,多半是因为怕你。如果什么都没有,那么就努力,十分制的机会去拼十二分,一样可以搏出一席之地。(《女王乔安》张晓晗)

评论